close

(文章標題,醬紫是因為突然間好像想到有一首歌的歌名是這個。==)

我以為可以很瀟灑,但原來我很不捨得。

 

今天,

應該是講等下,

他們就要飛了。=.=

好像差不多每個朋友都飛走了。

飛到很遠很遠的地方,

飛到我駕車去不到的地方。

 

重點是,飛的都是陪我玩的kaki,

mo.jpg 

又沒了一個去吃carbonara的kaki了。

少了一個陪我kakibotol的kaki了。

沒了一個會問我要不要做工的kaki了。

=(

那天,

去送機,

很想很想緊緊抱著你的,

不過rf~lol

 

DSC01645.JPG 

今天還有幾個飛啦,可是這個比較重要。=P

我的best best best fren,

兩個星期沒見到,

真的是破紀錄的咧,

都沒有送我獎品。(雖然你不看我的blog)

以前都每天見面,

現在又要破比兩個星期更長的記錄。><

幸好昨天還有一起去shopping,

不然我會想死你的。><

突然發現我們之間有很多約定,

等你在台灣的時候skype我。><

 

醬,

又少了一個kaki,

少了一個每天見面的kaki,

少了一個24小時on call的kaki,

少了一個陪我板面的kaki,

少了一個陪我shopping的kaki,

少了一個陪我做這個做那個傻東西的kaki。

 

原來,

我很不捨得這個kaki的咧,

以前我送我姐的機,都可以強忍住眼淚,

送ah mo機也沒有哭,只是很想狠狠的抱住她,

我敢肯定,我送Thomas機一定會哭死。==

 

我以為我對朋友的飛走的免疫力很強的咧,以為可以很瀟灑,

原來不能。

 

徐志摩的

悄悄的我走了,
正如我悄悄的來;
我揮一揮衣袖,
不帶走一片雲彩。”

不懂對不對,

可是對我卻很不對,

因為,我悄悄的來,悄悄的走,揮一揮衣袖,我想帶走所有的雲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gj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