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

停下了腳步。

 

每天坐在家裡,

等11:30pm看封神榜,

然後講話,然後睡覺。

 

感覺很不錯。

因為,

暫時把煩惱丟在一邊。

 

最近都時常對自己說一句話

“生氣別人,就是把別人的過錯懲罰自己”

我幹嘛醬笨啊。

所以每次生氣了幾十秒後就會平靜下來。

=D

 

如果,

我在參詳參詳另一句話,

我就可以很厲害了。

“所有的煩惱都是自尋煩惱,大多數都會船到橋頭自然直,如果不直,就是無緣咯”

可是,

還沒看透,

所以,

我的煩惱依然存在。

 

由於最近喜歡跟Carmen借酒消愁,

可是卻忘記了酒入愁腸愁更愁,

結果,

我的煩惱跟金錢是inversely proportional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gj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