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也是新的一年新的一篇,

2011 的第12天,

我的心情真的很够力不好!

这算是先苦后甜,我下半年的日子会比较好过?

还是连年头都心情不好,继续下来今年的日子会很难过?

我不知道。

幸好,carmen不在msia,

不然,这几天,我一定会叫他出去劈酒!

我烦到很想砍人!

有时候,是不是长大了,连任性一下的资格都没有了?

是不是长大了,做什么都要理智一点,就不能跟着感觉走吗?

是不是长大了,静静躺着也要顾虑那么多????!

原来烦的时候,无论什么都会惹我生气,

烦的时候,忘记了痛,忘记了饿,忘记了功课!

你娘的,就不可以让自己的心安静下来吗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gj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