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7 October 2010

 

曾几何时,方向明确;

直到如今,前途茫茫。

 

曾几何时,

我真的很鉴定的觉得我选择是对的。

直到现在,

我还在怀疑我的选择是否正确,

我无法正确思考,我要的是什么,

现在只能说得是,

等待。

等待时机的到来。(我也不知何时才是时机成熟,就好象姜子牙也不懂他几时才会钓到鱼一样)

等待伯乐的出现。

等待我头脑清醒的一刻。

等待我不会再随意花钱的时候。

 

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,

总之,我的头脑混乱得很清醒,清醒中又混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gj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